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LED标准有望由厦门定

无忧厦门装修网 xm.51zsjc.com 2011-12-1 来源: 厦门日报 评论 0 条

    29日,福建省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福建省半导体发光器件(LED)应用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厦门挂牌成立。
   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田力军说,厦门凭着LED产业链完善、产业成规模的优势,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首批4个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之一。
    与LED产业一样,福建,特别是厦门的土方机械产业在全国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。2010年,福建土方机械整车产值已超过200亿,整条产业链产值已近1000亿。“作为土方接卸生产大省,福建省已开始制定相关的土方机械类地方标准。”田力军表示。
    据悉,上述两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,将致力于制订一批适合装备制造业及LED产业发展急需的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,尽快解决相关产品标准空白的问题,同时对“标龄”较长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修订。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